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三医院以知识抢答赛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刘亚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04

1月17日下午,湘雅三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多功能厅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华主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关键词

杨华书记说:离退休党员同志政治觉悟高,爱学习,为紧扣时代脉搏,用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今天换一种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

抢答赛会场气氛活跃,参赛代表积极抢答每一道题目。

图片关键词

通过知识抢答赛的形式,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点赞,希望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多开展。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