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三医院“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代表

作者:杨 华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院长张国刚,党委副书记杨飞龙、张劲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按照中南大学统一部署,此次走访慰问的重点是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学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因疫情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因公牺牲干部群众的家属,老党员和其他生活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中的党员以及各级党组织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走访慰问时,何庆南书记、张国刚院长紧紧握着老党员的手,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三院人将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舍得”精神,拼搏努力,带领医院行稳致远。同时,他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受医院院党委委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华带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80高龄、罹患重病的老党员,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介绍了医院近期的诸多管理新举措、医疗新技术。有的老党员虽口不能言,但听了介绍后红着眼睛眨了眨,欣慰又感动;有的老党员说,一定要替我感谢党委、行政对我们老同志的贴心、关心。

雅三医院有着尊老爱老敬老的好传统,历次节假日的走访慰问,书记、院长无一缺席亲自上门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