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关工委网络宣传员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蒋丽梅    来源: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关工委网络宣传员工作研讨会,该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何桂强主持。

(工作研讨会现场)

在何桂强副书记介绍会议背景后,校关工委网宣组长曾长秋以“中国共产党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为题作了交流。三个校区的网宣小组长分别就本校区网宣工作情况、网宣队伍建设、未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在自由讨论环节,关工委网宣员们积极发言,在针对热点重点问题撰写理论文章、提升网宣文章的关注度和点击率、搭建网宣新平台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上,何桂强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网宣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奖励名单。2021年网宣文章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多篇文章被教育部关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网刊等多平台刊载,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关工委网宣工作的影响力。他希望在2022年积极动员新网宣员加入并期待网宣文章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

(姬志洲书记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网宣工作要做好“三要一不要”:要充分认识网宣工作的重要性,要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网宣工作不要有压力,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心情愉悦、保重身体为原则,在快乐中发挥作用。

(何桂强副书记讲话)

网宣员们纷纷表示,这场会议开得很及时,以会代训,充分发挥了对网宣工作的把关定位的作用,让他们感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校关工委对网宣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使命,积极参加各种征文活动,利用博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写文章、多发好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