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源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621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处领导姬志洲龙大为何桂强邓理毅刘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志洲主持。

 


会上,处党委书记姬志洲从全校离退休人员构成本处领导分工、组织机构、职责职能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并从落实“两项待遇”、打造“五员五导”工作品牌、构筑“八位一体”信息平台三个角度向彭立威副书记详细汇报了我处的主要工作处长龙大为政治引领、发挥正能量、服务管理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彭立威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工作服务至上、功德无量,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只能重视、不能忽视,只能加强、不能弱化,要以“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止境”的理念,立足于合校二十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努力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针对离退休工作下一阶段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好政治引领、全校统筹。要做好校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二级学院间的离退休工作统筹,把党中央和校党委精神指示宣传到位、决策部署贯彻到位,引导他们知校、爱校、荣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余力。二是要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离退休工作者们要站在老同志角度发现问题、考虑问题、解决问题,找出重点、难点、盲点,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和办法。三是要创新方式、老有所乐。服务管理和开展活动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离退休工作开展好。四是要共享发展、同频共振。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和奉献,我们要定期召开校情通报会、党代会精神传达会,同老同志共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

姬志洲书记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对彭立威副书记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领会,切实把党委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