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三医院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杨华 刘亚洲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关爱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6月30日至7月1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和老党员们一起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6月30日一早,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华一行人首先来到养老医院,给离休干部、首任医院院长史毓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询问史老的治疗康复情况。随后,杨华一行人看望了退休后返聘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老党员。7月1日,离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上门慰问了高龄、多病及困难党员。支委与老党员们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对临时出国党员、异地党员,支委以微信形式传达了组织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给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都说“晚年享乐,都是靠着党的关心,谢谢党组织记挂”。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一直将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间,离退休党总支表示今后会更加细心,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