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湘雅三医院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杨梦卿、屈俊珍    来源:湘雅三医院离退休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1-31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党委副书记杨飞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带领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部门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送上医院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院领导首先慰问了正在医院住院的离休干部史毓阶老院长、杨伯勋老书记。何庆南书记细致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杨老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两位老领导和家属对医院党委的关爱和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到老领导、老党员的家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的同时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拉家常式的交谈中,他们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往事的倾情回顾,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医院发展的最新情况。

何庆南书记表示,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医院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面对困难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对抗天灾,努力做到医院发展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开拓奠基和关注支持。苦再难也要关心爱护好每一位老同志,确保老同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做到慰问一个人、温暖一家人、带动一片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此代表医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