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协会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何婷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5日,中南大学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协会(以下简称“两个平台”)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老年大学校务委员、老年文体协会理事会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老年文体协会副主席杜方冬主持。

 

会上,杜方冬首先对两个平台2023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简要盘点,通报2024年上学期老年大学线上报名情况。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国家老年大学关于加入国家老年大学办学体系的通知》,简要汇报学校申报国家老年大学分校准备情况,并做新学期工作布置。两个平台骨干们就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内涵质量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文体协会常务副主席范太华表示,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两个平台工作,到任后在较短的时间内事无巨细办了大量暖心实事,包括积极改善活动中心条件、精心组织各类文艺汇演活动、加强工作交流研讨等等,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有目共睹,两个平台骨干们工作信心倍增,希望两个平台2024年度进一步整合资源,认真筹备好年度重阳节文艺汇演。工作中注重总结研究,力争多出精品,赋能老年教育取得新突破,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两个平台上进一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英明充分肯定两个平台上年度工作,对两个平台骨干成员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老同志交流2024年度经费预算情况。新学期将继续努力争取资源,全力支持两个平台开展工作,在规范中不断发展提升,各校区一体化推进,全面提升老年大学办学质量与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找准好老年大学定位,发挥学校自身资源优势,组织引导好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两个平台为依托,踊跃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共同助推老年大学和老年文体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分管处领导分别组织所在校区分校、分会老同志骨干召开工作恳谈会,进一步交流谈心、研讨新学期工作。

 

审核丨杜方冬 徐爱兰 向英明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