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立全校2019年度五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校内各离退休党支部:

根据《关于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五化”建设和“五好”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全校各离退休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五好党支部”创建标准,扎实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涌现出了一批支部设置好、班子建设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坚持好、作用发挥好”的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进典型。

经支部自评、二级单位党委推荐,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评选,决定确立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退休第二党支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支部、湘雅医院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湘雅三医院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本部退休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全校离退休干部‘五好’示范党支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五好示范离退休党支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打造新亮点,创造新经验。各离退休党支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党支部为榜样,固强补弱,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为把中南大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凝聚更多正能量。



                       中共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