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职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将丽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17名党员赴橘子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925年,青年毛泽东在橘子洲头挥笔写下《沁园春·长沙》,抒发了心忧天下、济世救民的壮志豪情。沿着伟人的足迹,瞻仰着青年毛主席塑像,在职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初心。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支部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政治性强,很有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老同志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出更多力。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