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健陵副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何婷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何桂强从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建好用好银发队伍;高质量办好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五次党代会三个方面简要汇报处党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英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年度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等进行简要介绍,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重点抓好预算管理、学习调研、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新闻宣传、老年大学与文体协会管理等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健陵对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年度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对离退休工作队伍精诚团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和用心用情用力关爱老同志的优良作风表示高度赞许,并就做好新学期离退休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E1EF

黄健陵强调,学校离退休人员体量较大,下一步要强化党建引领,紧扣离退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充分发挥银发力量,积极培树优秀离退休干部典型,努力引导老同志为党和国家、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精细精准温情服务,以尊老敬老爱老之心,耐心细致地了解老同志需求;要高效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及时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学校发展改革形势与政策及时传达给老同志;要以申请国家老年大学分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老年大学管理水平。


(审核丨徐爱兰 向英明 何桂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