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官方网站      现在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1年关工委网络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作者:蒋丽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了2021年关工委网络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何桂强主持,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姬志洲在会上讲话。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校、校区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和关工委网络宣传员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何桂强副书记宣读了2021年关工委新聘网宣员名单,李满春、张国强、郑永平等26名同志受聘。姬志洲书记、曾长秋教授为网宣员们颁发了聘书。


在交流分享环节,作为校关工委网宣组长,曾长秋教授在会上以“百年党史中三个历史决议的比较研究”为题作了交流。三个校区的网宣小组长分别就本校区网宣工作情况、网络安全问题、未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网宣员们还分享了自己写作博文的体会和感悟。

姬志洲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新聘关工委网宣员们表示祝贺,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强调关工委网宣员们要深入学习,紧扣精神要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姬志洲书记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网宣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信息量大,收获很多,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在网络平台弘扬新风正气,汇聚向上向善力量,讲好中南故事,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邮政编码: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877514